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进入咸宁城市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重点项目

广州企业组团考察咸宁香吾山公园品质提升项目

发布时间:2023-02-08  所属栏目:重点项目 来源:文旅投公司  

2月7日下午,由广州非攻智造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广州锐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广州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组成的考察团在咸宁考察香吾山公园品质提升项目。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吴刚陪同考察并推介项目,城发集团总经理饶军,城发集团副总经理、城发文旅投公司董事长顾兴茂参加考察活动。

考察团人员现场听取了城发集团关于项目总体规划、一期建设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对项目设计理念、规划方案科学性和实施落地性给予好评;来访企业家、规划专家、咨询顾问等专业人士与陪同考察单位有关负责人共同探讨自然生态公园城市建设、城市更新理论与实践问题;表示愿就咸宁公园城市建设、城市更新、文旅产业领域项目开发运营等开展交流合作。


附件: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