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进入咸宁城市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重点项目

既给说法 又教办法——绿投公司组织工作专班深入澄水洞旅游景区开展资产移交工作

作者:宋志强 发布时间:2022-07-04  所属栏目:重点项目 来源:绿投公司  

628日,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志勇同志率绿投公司部门负责人组成的工作专班一行7人,来到澄水洞旅游景区现场办公,解决资产划转过程中的疑难问题。

澄水洞旅游景区是我市独有的军事工程和国家3A级旅游景区。根据相关资产整体划转移交协议,该部分资产整体无偿移交给咸宁城发集团,具体由绿投公司开展对接工作。经过深入了解,工作专班现场列出了亟需解决的问题清单,及时化解景区员工的后顾之忧。一是转企改革人员安置问题,按照个人申请、岗位需要、组织同意的原则妥善安排;二是清产核资问题,如实把资产核查清楚,确保交过来的是一笔明白账;三是经营管理的问题。要迅速调配现有人员,做好经营管理方面的安排部署,确保过渡期内正常经营不受影响;四是可持续发展问题,以4A旅游景区的标准,迅速谋划错位发展、补位发展的新项目和投资方向。(宋志强)

附件: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