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进入咸宁城市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新闻

“锚定目标 倍道兼进 跑出兴达加速度”兴达公司加速推进市一高项目土地平整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4  所属栏目:基层新闻 来源:兴达公司  

5月22日,在咸宁嫦娥大道的市第一高级中学项目建设现场,呈现一片热火朝天的场景,施工机械的轰鸣响声、繁忙有序的建设节奏……这里活跃着一支奋勇争先、勇于奉献的建设者队伍,兴达公司路基桥梁事业部用务实高效彰显了兴达“冲锋队”的誓言,用创新实干诠释了兴达人矢志不渝的社会担当。

咸宁市第一高级中学项目位于咸宁市嫦娥大道西侧龙潭村,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9.5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5.7亿元,校园占地240亩,其中土地平整建设由兴达公司路基桥梁事业部建设。

唯其艰难,方显勇毅。5月12日接到第一高级中学的建设任务后,兴达路基桥梁事业部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快速响应,连夜召开领导班子专题会议,分析项目的关键因素、列出关键技术点,制定施工方案,同时调度整合一支项目工作组,于次日清晨,集结项目负责人及技术人员共20余人,20台挖掘机组,50台运输车辆抵达项目现场,24小时轮班作业,确保二十天完成20万立方土地平整任务。

发出集结号,吹响冲锋号。直至5月22日,该项目已完成工程量13万立方,施工建设取得阶段性进展。务求实效、知难而进,兴达速度不仅仅是几十台机器,它更多的体现在凝聚力和团结协作的工作实效中。10天的建设中,兴达路基桥梁事业部领导班子靠前指挥,多次召开现场办公会,对建设现场的施工资源、人员组织、工期安排和施工中遇到的难点进行梳理,克服征地拆迁、恶劣天气环境等重重困难,将任务分解到人,保证项目建设、施工生产安全可控,全力推动咸宁市第一高级中学项目建设提速增效,为实现城发集团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附件: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