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进入咸宁城市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群建设

深入一线调研 聚焦重点项目 务实推进发展 咸宁城发集团直属第一、第二党支部与 香建开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0  所属栏目:党群建设 来源:香建开公司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5月25日下午,咸宁城发集团直属第一、第二党支部与香建开公司党支部创新形式、将学习与调查研究紧密结合,深入官埠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重点项目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香建开党支部书记袁瑛武同志主持,活动共80余人参加。

首先,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反有组织犯罪法》等内容。集团直属第二党支部书记余谋振同志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题,从习近平法治思想概论、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实践要求三方面讲授专题党课。

随后,香建开公司总经理陈仁碧同志带领全体人员观摩大洲湖湿地公园、际华园、原乡假日小镇项目建设情况。在大洲湖项目展厅内,大家悉心听取讲解,观看展板、沙盘和视频,实地调研大洲湖项目建设开发情况,了解下一步建设开发规划和策划等情况。调研完大洲湖项目后,全体人员前往际华冰雪香城滑雪馆全面了解项目整体规划、设施布局、运营时间等情况。最后一站,全体人员前往原乡假日小镇项目进行实地调研。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联学联建活动,充分了解官埠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重点项目现状与发展态势,见证了香建开公司做出的贡献与努力,集团公司同仁今后会更加深入地对二级公司重点项目进行调查研究,立足自身岗位,提出意见建议。香建开公司干部职工也表示会更加努力地投身到一线工作中,为项目建设与公司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