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进入咸宁城市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群建设

党建带团建 建功新时代-湖北祺泰公司开展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0  所属栏目:党群建设 来源:祺泰公司  

为增强团队凝聚力,缓解工作压力,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5月27日湖北祺泰公司开展以“党建带团建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团建活动。

活动伊始,通过热身小游戏集中了大家的注意力,随后破冰分组活动将员工分为三组,各组队员领取不同颜色的队旗,推选队长,在规定的时间内为各自团队取队名及口号,并逐个进行团队展示。活动中,“合力建塔、珠行万里”项目激发了大家的浓厚兴趣和热情,尽管有多次失败,但他们依然不放弃,坚持到底,寻找策略,一次又一次地突破自己,整个过程中,员工们的默契配合,全力以赴,充分展现了祺泰人奋发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

此次团建活动,不仅让员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同时增强了员工的团队合作意识和团队协作能力,让大家深深体会到,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一个团队的力量才是坚不可摧的,我们将紧密团结起来,以昂扬锐气、蓬勃朝气,永不褪色的团队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


附件: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