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进入咸宁城市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群建设

祺泰公司党支部与三号安置社区项目部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6  所属栏目:党群建设 来源:祺泰公司  

5月24日下午,祺泰公司党支部与三号安置社区项目部共同开展2023年第5期主题党日活动暨联学联建活动。活动由祺泰公司总经理徐亮主持,祺泰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全员参加。

首先,祺泰公司总经理徐亮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反有组织犯罪法》等文件精神。随后,祺泰公司党支部宣传委员程仕文讲授了以“党建引领工程  推动企业深度融合”为主题的微党课。活动最后,双方召开项目现场碰头会,一线解决难题,双方项目负责人就三号安置社区项目现场工作展开交流讨论。

徐亮同志充分肯定此次活动,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三号安置社区项目是市委、市政府推进咸宁市农村城市化的重要项目,要深刻理解该项目的再社会化功能、社会保障功能及社会稳定功能。二是要树牢宗旨意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重在行动,通过实际工作成效为民生谋福祉才能让党员身份真正“亮”起来。三是要加强协同发展,要把“党建带工程  工程促党建”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深入一线,大兴调查研究,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更好地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附件: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