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进入咸宁城市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咸宁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永红 深入乡村振兴联系点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30  所属栏目:集团新闻 来源:综合办公室  

根据咸宁城发集团大兴调查研究工作方案要求,5月29日下午,咸宁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永红,党委副书记徐峰一行深入城发集团乡村振兴联系点大幕乡桃花尖村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大幕乡乡长李成、城发集团驻村工作队陪同调研。

在桃花尖村,王永红一行实地察看了城发集团援建的楠竹加工厂和光伏发电项目,以上项目因地制宜,在楠竹加工厂顶棚铺设光伏发电板进行发电,充分发挥厂房的功能作用,节省了土地资源,光伏发电项目可直接为楠竹加工厂供电,多余产能还可并入国家电网,每年预计产生发电收益5万元。楠竹加工厂不仅每年可以为村集体上缴约10万元厂房租金,还可以就地解决桃花尖村及附近村组楠竹产量过剩难题,带动20余名村民家门口就业,真正将桃花尖村绿水青山转化为群众的金山银山,切实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随后,王永红一行还实地察看村组道路建设情况。

在大幕乡戒毒中心,王永红一行察看了大幕乡平安建设阵地建设情况,仔细了解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

王永红表示,城发集团将继续在人力物力等方面支持桃花尖村乡村振兴工作,为桃花尖村美丽乡村建设贡献自己的最大力量。作为平安建设结对单位,城发集团将与大幕乡政府共同努力,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助力大幕乡平安建设工作。


附件: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