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进入咸宁城市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咸宁城发集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暨民法典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3-05-26  所属栏目:集团新闻 来源:法务审计部  

5月26日上午,咸宁城发集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暨民法典专题培训,邀请湖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陈明吾、湖北佳成律师事务所律师徐新贵,讲授习近平法治思想及民法典相关知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永红同志主持活动并发表讲话,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二级公司总经理、事业部经理、集团各部室中层以上干部70余人参加了本期培训。

两位讲师根据多年工作经验,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为大家讲授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深刻含义和其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中的重大意义,以及民法典中坚持主体平等、保护财产权利、便利交易流转等民法典基本要求和关于产权保护、合同履行、市场秩序维护等与集团工作实践紧密相关的内容。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永红最后强调,集团全体干部职工不仅要学法,还要切实用法,要将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同个人的思想和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在实践中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丰富内涵,同时,在工作中要自觉做到在法律框架之内想问题、做决策,不断提升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化解矛盾、应对风险的能力。


附件: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