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进入咸宁城市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新闻

桂泉建筑公司党支部前往 咸安区社会福利院开展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2  所属栏目:基层新闻 来源:桂泉建筑公司  

为进一步传递社会关爱,践行国企社会责任,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桂泉建筑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代表于5月30日下午前往咸宁市咸安区社会福利院开展慰问活动,看望生活在这里的残障儿童,并为他们送去日常必需的食品、生活用品等一批慰问物资。福利院王院长详细介绍了福利院孩子的近况,对公司的爱心行动表示了感谢,并为公司颁发“爱心捐赠”证书。

福利院捐赠慰问活动是桂泉建筑公司党支部长期坚持开展的一项社会关爱活动,至今已连续开展八年。通过慰问活动,不仅使福利院的老人、孩子们真切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及温暖,也使党员干部们进一步提高了社会责任感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附件: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