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进入咸宁城市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新闻

市交警城区大队与双鹤驾校开展“安全文明交通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6  所属栏目:基层新闻 来源:国资公司  

5月24日,市交警城区大队与双鹤驾校走进咸宁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开展“安全文明交通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民警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步行安全”“开车安全”“骑行安全”“一盔一带”等方面向学生们讲解交通安全知识,并通过列举常见不良交通行为习惯、播放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的方式,宣传常见的交通违法行为可能造成的危害后果,强调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宣讲人员还现场通过有奖问答的方式与学生交流互动,加深对交通安全知识的理解和记忆,并学会如何预防和应对安全事故,进一步提高大家的交通安全意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做文明、守法的交通参与者,共同营造和谐、畅通、文明的交通环境。


附件: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