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进入咸宁城市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新闻

文旅投公司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 普法宣传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05-25  所属栏目:基层新闻 来源:文旅投公司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5月24日上午,文旅投公司邀请湖北海舟律师事务所资深法律顾问陈新贵,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普法宣传专题讲座,公司班子成员、各部门、事业部共4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图为:海舟律师事务所陈新贵律师讲解《民法典》合同编

讲座中,陈律师主要从合同的主体问题、效力问题、合同的履行、违约救济和合同审查等方面,结合身边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结合文旅投公司主责主业,针对公司常见的建设工程合同与国有资产租赁合同事务,讲述了合同领域的共性问题与个性注意事项及防范、应对举措。讲座结束后,陈律师对在场参学人员对民法典等民商法的疑惑和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通过陈新贵律师专业、生动的讲解,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有助于在今后合同审查、签订和履行工作中有效规避经济合同风险,最大限度保障公司的合法权益。


附件: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