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进入咸宁城市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新闻

城发文旅投公司开展职工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9  所属栏目:基层新闻 来源:文旅投公司  

为增进职工之间交流,激发职工活力,增强企业凝聚力,5月13日,城发文旅投公司组织开展了以“百折不挠担使命 凝心聚力开新篇”为主题的职工团建活动。

此次团建活动聚焦“娱乐、团结、协作”等关键词,设置了“热身游戏,小组比拼、竞技接力”三项活动环节,帮助大家快速融入活动氛围,全身心投入游戏活动。整场活动大家共同参与,通力协作,圆满完成预期环节。

通过本次活动,提升了职工间的默契度、亲密感和团结协作精神,激发了职工们对生活、工作积极乐观的心态。活动结束后,公司员工纷纷表示将携手一道,在各自岗位上全力以赴,努力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持续不断为咸宁城发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附件: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