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进入咸宁城市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新闻

市第八轮银行安全评估调研小组深入 振宁押运公司开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1  所属栏目:基层新闻 来源:国资公司  

2023年5月9日,市公安局内保支队负责人樊仁伟、银保监分局一级主任科员徐琥率领市第八轮金融安全评估调研小组莅临振宁押运公司本部及赤壁大队开展金融押运安全调研工作。

市调研小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走访调研、座谈交流等方式,分别对公司日常安全管理措施、多元化业务发展、勤务操作流程规范、金库硬件设施建设保障,武装押运勤务安全工作等进行了全方位调研。市调研小组领导对公司维护全市金融机构平稳健康发展所做出的贡献给出高度赞扬及充分肯定,并就如何更好地做好押运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服务到位、保障到位、效率到位、安全到位”的四到位工作要求。

振宁押运公司董事长廖建辉非常感谢市调研小组领导的肯定与赞扬,并表示振宁押运作为咸宁市唯一一家武装押运企业,担负着全市金融押运秩序安全和经济民生稳定的重任,下一步,振宁押运将把第八轮银行业金融机构安全评估工作作为公司首要任务,一如既往地为全市金融经济安全保驾护航!


附件:
  • |
  • |